close

S__28483591.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本篇獻給想幫自己保養手的大家還有美甲新手們,

今天介紹的7樣工具都是我每天正在使用的,

如果想認識美甲工具或是保養步驟歡迎繼續閱讀~

S__28483592.jpg

 

S__28483588.jpg

 

1️⃣指甲刀
✏️功能:修剪指甲的長度

某天在我家發現我媽買了一枝很好剪的日本指甲刀,剪起來沒有聲音,而且很利,

但其實我平常工作慣用的指甲刀在寶雅買的,便宜好用,就不追求很貴的了~

如果居家使用可以買好的,因為寶雅的缺點是會亂噴。

 

2️⃣磨棒
✏️功能:主要拿來修型,指甲剪完可能有些地方刺刺的,

這時候就需要使用磨棒將邊修順

修磨指甲請使用真甲磨棒,有些指甲刀的磨棒磨完容易起毛邊,另外用真甲磨棒請單向修磨~

我用過很多真甲磨棒,最喜歡的形狀是像照片這種雙頭刀型的款式,

可以更容易的修磨指甲兩側,當時單純只想找這種款式,後來在格蘿莉買到。

 

3️⃣粉塵刷
✏️功能:修型完之後有可能會有一些粉塵,需要使用粉塵刷清掃乾淨,才能看清楚要處理的範圍

對粉塵刷的追求就只有外型好看!不然其實都大同小異,以前剛開始學的時候很流行愛心腮紅刷,

很少女的我也買了一支,黑柄但毛的顏色是螢光桃紅,後來果斷換現在這支,看了就是舒服!

 

4️⃣軟化劑
✏️軟化指緣的老廢角質

從以前到現在都慣用藍十字軟化劑,推薦的理由是裡面沒有過多的保養油,

 

所以做凝膠前也可以安心使用,前置做完甲面不能油油的,不然會影響凝膠附著。

S__28483590.jpg


5️⃣鋼推
✏️功能:角質軟化之後,需要用鋼推把老廢角質推起

用過盧卡也用過Nghia,還是比較喜歡Nghia,用起來比較順手,

盧卡會比較利一點,再來是價錢上Nghia比較平價,

平常卸甲前置我不會特別分開,就算鈍了也不會太心疼~

 

6️⃣木刷
✏️功能:有點像掃把的概念,把剛剛被推起的老廢角質清除

用過塑膠那種美甲刷,但實在太硬,刷在皮膚上會比較刺激,

這支在爾凱購入的木刷刷起來非常舒服~很推薦👍🏻

 

7️⃣甘皮剪
✏️功能:最後有掀起來的部分需要使用甘皮剪修乾淨

我只有用過Nghia,和上面的鋼推是同一個品牌,也是用的順手、平價,

各位一定要小心使用,之前工作的時候沒拿好,不小心被刺到,到現在都還有疤😭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以上是這次我的美甲工具(保養篇)介紹~

不一定要跟我買一樣的,用的順手就好囉!

對於想保養手而沒頭緒的大家,或是還是新手不了解美甲的工具,希望看完能夠有一些幫助,

這次一樣準備了影片,針對工具的使用細節及挑選等有更多的介紹,

影片還有療癒的手部保養流程~我們下次見~拜拜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