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2268_924310970961668_635598424_n.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指緣乾燥應該是很多女生care的點,

我試過擦護手霜保養, 但效果真的有限,

洗個手就洗掉了><

而且我也不喜歡手黏膩膩的感覺....

所以爬了文之後,

最後考慮買Sally Hansen的保養系列~

趁屈臣氏有85折的活動就趕快入手!!!

 

(左->右)

雙效打底護色指甲油 $280

官方說這罐可以當base coat 和 top coat,

但我一般都是拿這罐來當base coat, 如果你問我拿來當top coat效果如何?

我只能說它真的快乾程度不佳......

top coat 建議買seche vite的快捷亮油喔~

我已經到了沒有它不行的程度!!(超依賴)

以下是擦打底的效果,看起來和一般透明沒兩樣

 salleyhansen基底油5.jpg   

 

專業保養硬甲油 $180

硬甲油可以幫助指甲強韌, 減緩斷裂,

可以塗1~2層, 也可單獨使用或當作打底護色油!

我覺得這罐塗起來的感覺不錯,指甲看起來有光澤,

他們還有出另一款好氣色硬甲油,

指甲泛白的女孩們可以考慮買好氣色那罐~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擦硬甲油和指緣油得前後差別!

salleyhansen指緣油3.jpg salleyhansen硬甲油4.jpg  

 

 

滋潤護甲指緣油 $360

針對易斷裂,缺乏營養的粗糙甲面及乾燥缺水的指緣,

幫助指甲強韌,減緩斷裂, 柔軟及保濕指緣肌膚,

添加小麥胚芽油, 乳油木果油, 紅花油, 蘆薈及維他命B5,幫助滋潤指甲,

每晚睡前輕輕地以畫圈方式按摩,幫助吸收,

 

我之前睡前塗還會戴手套,但是不太舒服,

所以後來就沒戴了....

如果指緣狀況真的很糟,

強烈建議睡前擦完保養品+戴手套,

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改善喔!

 

下面就是我擦完指緣油的樣子, 很好吸收,而且蠻滋潤的!還有淡淡堅果油的味道~

法式怎麼畫? 基本款- 法式指甲Simple is the best!

 

想要有美麗的手指沒有什麼捷徑~勤加保養就是了!

有乾淨的指緣, 畫什麼指彩才會美嘛!!!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salleyhansen指緣油5.jp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