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97123_924311054294993_609057875_n.jpg        

 

從做好這款指彩到現在,它已經在我手上維持了兩周,

原本RCM的持久度就很棒,這次我還塗了建構膠加厚,所以就更無敵啦!!!!

指尖不但沒有掀起,鑽飾也都沒有掉漆!!

 

夏天到了,最近發現我follow的日本美甲師也都多了好多海洋風的指彩!

這次我就用了幾樣海洋風的素材,

例如貝殼粉,蛋白石,珍珠還有最重要的貝殼鑽飾!!!

這次光療的靈感來自海灘! 波光粼粼的感覺讓人目不轉睛!!

 

 

之前有寫過光療介紹和試色文喔~ 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開箱]光療初體驗!超好用RCM居家光療組(八色試色+5款指彩)

 

 

本次用到的甲油膠及用品:

rcm海洋風01.jpg  rcm海洋風02.jpg  

 

RCM 20246- 仙杜瑞拉      (果凍水藍色的底+銀色亮片&亮粉)

RCM 20173- 蘇打汽水      (純色湖水綠)

RCM 20126- 躲貓貓 (裸膚色, 要說一下這瓶單擦也很美!!)

 

 

 

建構膠: 質地比較濃稠,所以也比較不容易塗勻,可以拿來黏鑽還有加厚指甲

光療筆: 建構膠我是用這支塗佈,若手邊沒有的話,可以到大創找找喔!

裝飾品的部分:

貝殼粉- 光澤超級美,但大小厚薄不一,所以挑一下再用喔!

亮粉- 適量沾取,可以營造閃耀的感覺喔!

各式鑽飾- 珍珠,貝殼,蛋白石,小鋼珠

 

Step 1: 漸層技巧

rcm海洋風04.jpg

1- 先塗三層底色, 因為兩層不夠飽和, 會有一點不均勻的感覺.....

2- 湖水綠塗三分之二甲面

3- 湖水綠塗三分之ㄧ甲面

4- 左側塗上一層仙杜瑞拉藍色亮粉

5- 亮粉隨意撒上(可以用棉花棒沾上)

 

Step 2 : 裝飾

裝飾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 看你想要怎麼呈現,

基本上每次指彩我都會想一個主題, 

最少要有兩種搭配, 以這次的指彩來當例子,

就是漸層和貝殼粉兩種, 然後做跳指來呈現~

那以下就給大家看看我做的裝飾囉~

 

 

一點小建議給大家~~

貝殼粉的部分,我上了兩層建構膠,盡量將貝殼粉包覆,甲面會比較平整!

 

rcm海洋風05.jpg

 

大拇指的裝飾排列總是讓我想很久啊!

我在  想要怎麼放才有海洋的感覺!

最後決定放珍珠和貝殼還有蛋白石~!

rcm海洋風06.jpg

 

左手照~一整個被亮片還有貝殼粉迷住!!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左手無名指的小貝殼好可愛!

rcm海洋風07.jpg

 

 

MANGO前陣子的DM也是走海洋風!

rcm海洋風08.jpg

 

 

右手有我喜歡的蛋白石!

因為左手幫右手放貝殼粉算是蠻吃力的,

所以可以看到我右手主要是做漸層.

rcm海洋風09.jpg

 

 

雙手照~!

不得不說這是我指甲留的最長的一次,

因為光療少說都可以留兩個星期以上,

加上又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可以保護指甲,

讓指甲可以不容易斷!!!

rcm海洋風12.jpg

 

再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耶

rcm海洋風10.jpg

 

跟朋友借的海星道具還蠻搭的! 哈哈哈

rcm海洋風11.jpg

rcm海洋風13.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美甲材料哪裡買?

 

1. 雯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號3號之3

 

電話:02-25586515

 

這間店在臺北後車站,他們賣蠻多美甲材料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2.西門町萬年大樓1樓(ck櫃位隔壁,在出入口的地方)

 

萬年大樓在西門站6號出口,我的銀色鉚釘是在那邊買的~

 

這家的種類比較少,畢竟只是一個小攤子,但是基本的工具還是都有!

 

 

 

 

如果你也喜歡海洋風, 那就快來試試夏日海洋風漸層光療吧!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