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3566_924311014294997_40272899_n.jpg    

 

(由左而右)

1. sally hansen 100 奇蹟光療亮甲油

2. sally hansen 110 夏日戀曲- 這瓶是淺淺粉紅色, 我覺得有點果凍的感覺.

3. sally hansen 170 泳池派對- 飽和的孔雀綠, 很適合夏天塗!

4. rimmel london 237 靈魂旋律- 偏粉的裸色, 擦上雙手瞬間氣質起來~

5. rimmel london 711 龐克搖滾- 紫色調的深灰色, 不會死黑

 

由於參加swanor變漂亮俱樂部的 sally hansen 指彩募集活動,

所以有機會試用sally hansen 和 rimmel london凱特摩絲聯名款指甲油

能夠入選真是太開心了!!! 之前在屈臣氏都有看到他們的櫃, 

有點心動, 但卻遲遲未下手, 哈哈哈

我自己有買sally hansen 的商品, 去光水也用他們家的, 

指緣油真的好用!!  很滋潤~推薦!

這次總共收到五罐指甲油, 一起來看看吧! 文末有使用心得喔~

延伸閱讀: 保養]Sa1lly Hansen居家保養

 

1~3罐是sally hansen 奇蹟光療指甲油,

主打{不需要照光 只要簡單兩步驟 就能讓指尖擁有光療級指彩}

4.5罐是 rimmel london凱特摩絲聯名款指甲油,

Salon Pro With Lycra®專業刷手系列結合所有專業沙龍美甲優點於一瓶,

在上色時就能同時擁有護甲底油、護色油及膠感顏色。

獨家 Lycra 萊卡®超彈性配方可創造完美甲油形狀,高光感色澤,抗剝落與不易褪色!

 

先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教學文吧!

第1款- 夏日輕甜女孩◦ 蝴蝶結指彩

我覺得好適合夏天戴上草帽出去玩喔!

喜歡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sally hansen 6.jpg  

 

本次用到的指甲油: 

sally hansen 1.jpg  

 

底色: sally hansen 110 夏日戀曲- 這瓶是淺淺粉紅色, 我覺得有點果凍的感覺.

蝴蝶結: sally hansen 170 泳池派對- 飽和的孔雀綠, 很適合夏天塗!

 

另外請再準備牙籤以方便畫蝴蝶結!

 

 

step 1- 先上一層基底油(base coat)

sally hansen 2.jpg  

 

step 2- 上底色

照片上看到的是一層喔, 所以比較淡

sally hansen 3.jpg  

 

step 3- 畫上蝴蝶結

sally hansen 4.jpg sally hansen 5.jpg  

 

step 3- 上 top coat 奇蹟光療亮甲油

上top coat之前, 大家可以在沒有畫蝴蝶結的幾隻指頭上塗上亮粉指甲油, 增添閃亮感!

 

sally hansen 8.jpg sally hansen 7.jpg  

 

第2款- 摩洛哥花磚指彩

相較於前一款, 這款就比較有秋冬的感覺,

之前就一直想塗花磚或青花瓷風格的指彩, 

這次顏色一來, 馬上想到摩洛個花磚!!! 複雜花色挑戰成功了!! 耶

這款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初學者, 因為光是筆觸的粗細就讓我覺得蠻難拿捏的了,

但是各位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rimmel london 5.jpg  

 

本次用到的指甲油:

rimmel london 237 靈魂旋律- 偏粉的裸色, 擦上雙手瞬間氣質起來~

rimmel london 711 龐克搖滾- 紫色調的深灰色, 不會死黑.

sally hansen 100 奇蹟光療亮甲油

另外再請大家準備一支彩繪筆, 若是身邊沒有, 也可以用牙籤代替啦!

 

rimmel london 1.jpg  

 

step 1- 上基底油(base coat)

sally hansen 2.jpg  

 

step 2- 上底色

我上了兩層喔,  比較飽和

rimmel london 2.jpg  

 

step 3- 畫花磚

這邊有兩款花磚教學,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款啦! 哈哈  研究很久

建議大家每完成一筆或一部分, 一定要記得清筆,

不然筆頭很容易粗,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失敗品, 像坨屎一樣......

rimmel london 3.jpg

 

第六步有使用金色指甲油, 若沒有的朋友可以忽略喔!

 

 

rimmel london 4.jpg  

 

中指超醜的, 無名指就是比較成功的版本,

有粗有細才會有層次感喔!

rimmel london 6.jpg  

 

step 4- 上鑽飾及top coat

上鑽飾之前,請先在要貼鑽的地方塗一點top coat,

一方面可以固定,另ㄧ方面可以防止最後上top coat的時候,鑽飾附近會有氣泡!!

 

美甲材料哪裡買?

1. 雯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號3號之3

電話:02-25586515

這間店在臺北後車站,他們賣蠻多美甲材料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2.西門町萬年大樓1樓(ck櫃位隔壁,在出入口的地方)

萬年大樓在西門站6號出口,我的銀色鉚釘是在那邊買的~

這家的種類比較少,畢竟只是一個小攤子,但是基本的工具還是都有!

 

對於這次sally hansen奇蹟光療指甲油 & rimmel london ,

我想來說說使用的感覺~

 

sally hansen的指甲油塗起來蠻順手, 均勻快乾, 刷頭也夠大,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亮油會沾底層的顏色, 而且乾了之後會有一點點刷痕, 

不過不是很明顯, 所以一次沾多一點, 盡量不要刷到底層,

而亮度和我喜歡的sech vite快捷亮油比起來,

sally hansen比較弱一點啦, 不過它不會縮膠, 這一點很棒!

 

rimmel london無論是顯色度或快乾度,

我都覺得不錯, 如果一定要講一個, 

那就是刷頭握的地方太粗了啦!不太好使力也容易滑...

 

以上是這次的指彩文, 下次見~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