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ty color gel 1.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來囉來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CP質高 , 品質好 , 價格又親民的好用Pretty Color Gel罐裝凝膠!!!!!!!

有在買日本罐裝凝膠的人應該都知道日本膠都不便宜 , 

對於我這個常DIY美甲, 偶爾幫朋友塗的人 , 用量其實沒有很大 , 

這個牌子的色膠一瓶3克 , 而且顏色種類多, 也剛好都是日系可愛的顏色  (我的菜!!!!) ,

所以就和朋友討論一起合購凝膠了!
 

pertty color gel 2.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罐裝凝膠  , 我之前都是使用自平性很好的RCM甲油膠 , 

在這之前我也沒有任何購買及使用罐裝凝膠經驗 , 這次想購買完全是因為RCM的顏色價格偏高,

而且顏色偏歐美, 但其實我喜歡輕柔的顏色 , 所以多方比較後決定入手Pretty Color Gel罐裝凝膠囉!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根據賣場的資訊 ,

它是 日本樂天超人氣美甲凝膠葛蕾詩GraceGel 的副牌Pretty Color Gel, 

 
成分不含強酸低刺激性,初學者可安心使用  , 
凝膠含有特殊微粒子不需厚塗,就能優秀的顯色 
使用華麗精密設計的高品質容器 , 
對應多種光線-LED.UV.CCFL光源皆適用 , 
小ML數包裝,適合喜歡嘗試不同變化的妳! 
 
賣家有提到現貨是來自日本 ,
不知為何這點讓我感到比較放心 , 我之前用過淘寶的 , 味道很臭 ,
讓我用的不太安心........

 

pertty color gel 3.jpg

 

打開來就直接是凝膠, 沒有鋁箔封口, 但是運送過程中完全沒有漏膠的情況!

聞起來有淡淡的塑膠味 , 我覺得比RCM甲油膠味道還淡 ,

除了右上角的粉紫色不是我預期的顏色 , 其他都完全和賣家提供的試色差不多 ,

真的太太太~~~喜歡了 !

 

這邊由左而右 , 由上到下整理一下色號給你們參考! 

96    Royal Blue            

122  Deep Magenta

48    Mauve Purple

64    Classic Chocolat

117  Mocha Beige

107  Milky Pink Beige

123  Clear Snow

 

pertty color gel 9.jpg

 

瓶子上的燙金很精緻!

 

pertty color gel 4.jpg

 

每瓶都有貼上貼紙 , 原產國是美國 , 我想它指的是內容物原料的原產國 ,

雖然瓶身上都沒有寫made in japan , 

但是製造販賣元是株式会社アインズラボ, 我查過網路上真的有這家公司,

所以可以百分百確定它是日本膠~

 

pertty color gel 5.jpg

 

內容物是質地偏稠的凝膠, 可以看到它拉起來後還會牽絲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凝膠 , 我還不太清楚該沾取多少的膠, 

這次試色經驗, 我取的量就大概是圖中這樣, 太少會很淡 , 太多又抹不均勻 ,

而目前我使用的這枝彩繪筆是在大創買的, 品質不是很好, 用久毛會炸開 ,

但基於我的技術還不是非常純熟 , 所以我覺得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夠用了~

等之後厲害一點再買好一點的筆!

另外說明一下, 我用RCM 3瓦小燈照45秒就乾囉!

 

 

pertty color gel 6.jpg

 

首圖可以看到寶藍色, 但和其他顏色很不搭所以我就拿掉了, 

其他顏色都好好看 ~原本以為那粉紫色應該是藕紫色, 但它卻是發色很實的淺紫色.....

因為我很喜歡裸色系列, 所以通常我都會優先買可以塗整面甲面的膠~

評估它是否自己? 顯不顯白之類的

 

pertty color gel 10.jpg

使用 122  Deep Magenta  48  Mauve Purple

這是某天幫朋友做的設計 , 玻璃紙和紫色搭配真的很閃亮!

淺紫色我覺得在我手上不顯白 , 但是卻意外發現塗半甲彩繪很適合!

 

 

 

pertty color gel 7.jpg

 

咖啡色看起來就像苦甜巧克力~ 如果做成霧面絲絨感也絕對好看!

 

pertty color gel 8.jpg

 

這是這次我最喜歡的三個顏色!

由左而右:  117  Mocha Beige    107  Milky Pink Beige   123  Clear Snow

左邊和右邊都有細微珠光, 但右邊的亮片又更多,

我打算拿它來疊擦在其他顏色上, 

而左邊和中間都是很美很美的裸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

 

pertty color gel 11.jpg

 

實擦 107  Milky Pink Beige

正是我喜歡的感覺, 透透的卻又可以蓋掉指甲的顏色!

日常生活絕對可以擦, 低調又優雅!

 

請原諒我這次的顏色偏秋冬......  因為這是我過年前買的,  但一直沒時間用><

這次的 Pretty Color Gel罐裝凝膠我好喜歡啊!

沒意外的話還會再買~ 春夏到了當然要買一些繽紛的顏色阿~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塗太快會有小氣泡吧!

但這是可以排除的缺點, 依然不減我對她的愛! 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的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真心推薦這個好用的色膠給小資女們!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提供選色網址和購買資訊給你們喔!

官網選色網址: http://grace-garden.co.jp/SHOP/93218/64186/list.html

賣場  Herhoop Beauty Collection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