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M光療63.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最近試色文有點多~哈哈 這批是之前參加RCM活動的贈品~

終於有時間寫文! 趕快把手邊有的光療都整理整理!!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我有介紹過 RCM甲油膠~ 這次就不多做介紹囉

[開箱]光療初體驗!超好用RCM居家光療組(八色試色+5款指彩)

 

RCM光療64.jpg


 

RCM光療65.jpg

 

RCM是自平性很好的甲油膠 , 這次我挑的幾瓶都是比較女生的顏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只上一層的顏色, 中間顏色比較紅的那罐塗一層和兩層差很多,

一層的話就比較桃紅色 , 它是沒有螢光感的喔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

 

RCM光療66.jpg

 

右左而右的色號:

20604咖啡佐生活 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20116熱戀 襯膚色的紅

20606溫柔的堅定 之前賣到缺貨的豆沙粉

20126躲貓貓 米白色

20213頂尖好萊塢 透明底色+金色亮片

 

以上快速分享我的RCM試色~

最近沒什麼光撩文是因為在等我的julia貓掌燈~

希望它快快到來~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cm光撩 rcm試色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