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1.jpg

 

 

哈囉大家~

今天的主題比較不一樣 , 主要是想分享我的敗家紀錄!

也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些好東西~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還蠻有名的代購: 米奇小姐在東京

還有另外一家美甲代購我也覺得不錯: 奈伊鹿日本美甲代購

這家我之後有缺的也會想試試~

舉凡那些日本大廠牌的凝膠 , 這兩家都有賣~ 價錢有一點不一樣

從膠到筆甚至是飾品貼紙等等 , 這兩家都應有盡有!

雖然有些東西價錢可能有點高 ,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啊!

想要有好的作品也要有好的材料 , 日製的品質真的不一樣~

除了有些東西有代購期 , 這次我在米奇小姐當天訂當天匯, 結果隔天就收到了!

速度真的超快~

這次我只買了一些我非常想要試試的東西! 那就一起來看吧

 

1. AGEHA 貝殼貼 A-50

AGEHA老師出的好多東西都會變美甲界的潮流啊!

這個貝殼貼做出來的效果很閃亮!  期待做出來的成品~

 

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2.jpg

 

左至右

2. 愛心亮片包              雖然不大包 , 大概掌心大 , 不過一包有很多顏色~粉嫩色系我很喜歡

3. 綜合珠珠包              網站在促銷 , 一包10元, 所以買來試試 , 但是粉色好少><

4. 0.6MM超你鋼珠      我找很~~~多地方都沒賣........所以有想要可以在這邊下手喔 ,  

                                   我很喜歡迷你的東西, 越迷你的東西做出來往往會覺得精緻!

 

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3.jpg

 

5. KRISNO洗筆液

這瓶很多線上美甲師推薦 , 之前美甲展很多人買! 裡面是凝露狀的 ,

我手上有一瓶Gina推薦的米蘿筆刷清潔液, 之後來比較看看~

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4.jpg

 

6. Presto 3D粉雕粉

有了這瓶就不用買各種顏色的毛衣膠了! 把粉直接和色膠混在一起就能讓色膠變稠 ,

可以更容易做出立體圖案!我打算來做毛衣紋的設計~但是冬天好像過了><

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5.jpg

 

裡面是20G的粉 , 包裝還有附一個小挖棒~

以上快速分享我的美甲敗家經驗~ 之後有好東西再和大家分享囉!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米奇小姐在東京美甲代購06.jp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