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1.jpg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押花指彩作品! 花花綠綠的顏色看起來非常討喜!

有點森林又有點文青的感覺 , 和透膚色配在一起很清爽~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連結~裡面有很多押花作品! : 為手指染上一些春色吧!小清新風格的押花指彩粉嫩登場

這次由於只做了左手 , 然後又想試我買的一些新產品 , 所以照片有點少阿.... sorry

那就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怎麼做吧!

 

Step1-上底膠

我這次是用sunshine babe新出的底膠!

持久度比我想像中的好! 之後會拉出來介紹一篇~

然後我最近都是修方甲 , 覺得方甲好像比較適合我 , 你們覺得呢?

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2.jpg

 

Step2- 拼上花圈

可以準備把小花剪一些備用 , 黏之前在指甲上先鋪一點建構膠或top ,

之後再用鑷子放上花! 固化後再鋪上建構膠加厚~

渲染色號: 

20116熱戀 襯膚色的紅

20126躲貓貓 米白色

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3.jpg

 

Step3-渲染教學

先用淺色隨意點在指甲上 , 再拍上自己調的紅色 , 把顏色稍微拍開就會有渲染效果喔!

使用色號如下:

RCM-20116熱戀 襯膚色的紅

RCM-20126躲貓貓 米白色

 

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4.jpg

 

一點紅色加一點TOP COAT顏色會比較透! 我的無名指也是用自己調的顏色單擦!

 

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5.jpg

 

成品完成啦!!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在食指和無名指加了一些亮粉 , 中指有加上一點星光貼! 

以上快速分享一些押花和渲染的小技巧!!! 有機會也試試吧~

押花指彩簡單點綴指尖但是又不過分搶戲!  推薦給喜歡清淡口味的女孩兒~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光療渲染教學-乾燥花美甲-春日押花渲染指彩06.jp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