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RLY  HG-103 筆型電動磨甲機01.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今天文字有點多~希望和大家談談磨甲機^^

先來說說我為何想買磨甲機好了~

有在玩光療的女孩 , 應該都知道光療卸甲其實不太方便 ,

以我自己來說 , 在還沒買磨甲機之前 , 我卸甲之前都會先用磨板磨粗甲面 , 

這個動作會讓之後的卸甲液比較容易吃進光療裡 , 卸甲速度就會變得比較快 , 

但是!!!!!! 這個動作說實在是蠻麻煩的 , 常常都是磨了很久 , 手酸得要死 , 卻只磨完左手......

所以我就鐵下心來買了一台磨甲機 , 當然磨甲機不是只有磨光療的功能 ,

隨著磨頭功能的不同 , 磨甲機也可以拿來做保養及磨死皮 , 還可以拿來鑽洞!!!! 算是功能蠻多的一台機器喔!

 

在買這台磨甲機之前 , 我上網找了很多台 , 其中讓我一直考慮的是日本ROORO磨甲機 ,

我承認我就是被他的外觀吸引 ,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包裝可愛 , 然後失心瘋買一些很雞肋的東西><

不過ROORO真的好貴 , 大部分市場價是$2500(有想買的不要買貴喔) ,

我問到最便宜的價錢是$2300 ,這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的(哭) , 雖然跟專業磨甲機比起來這個已經算平價的了.......

我還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WECHEER磨甲機 , 這台是功能及價錢取勝 , 外表就還好 , 如果WECHEER長的漂亮我就買了啦!!!!!

另外聽說NAILLABO的磨甲機很好用 , 但那是專業磨甲機 ,一台要1萬多 , 我們小資女就跳過暫且不考慮了~

 

還在觀望之時 , 就在FB美甲社團看到我買的這台磨甲機 , 其實買之前我還不知道它的品牌 , 網路上也資料超少 ,

應該是很冷門的一台磨甲機吧 , 不過賣家有拍給我看實機握起來的樣子還有馬達運轉的聲音 , 所以決定下手!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和這台類似 , 但沒有一模一樣 , 如果有人想買 , 我再去問問看.

 

那就一起來開箱吧~~盒子不大, 收納蠻方便的 , 型號是WHIRLY  HG-103

WHIRLY  HG-103 筆型電動磨甲機02.jpg

 

這台磨甲機的特色為全鋁合金打磨拋光而成+超靜音+無級變速0-20000轉調節+正反轉切換

正反轉切換這個功能很重要喔! 只要轉切換紐 , 左手才能幫右手卸甲 .

 

磨甲機的功能大部分如下:

1.可作為甲面粗拋

2.將指甲面磨平

3.去除指緣硬繭

4.可去除彩繪圖案

5.作為鑽孔機

 

裡面有附一盒磨頭 ,  磨甲機還有電線.  我覺得機身很美 , 比ROORO還美 ,  

因為ROORO中間一圈灰色橡膠 ,  WHIRLY金屬粉色的質感真的很棒!  

機身很精緻 , 上端還有英文字的雕刻 ,  質感整個加分很多!!

我超級少女心 , 就是對粉嫩色沒有抵抗力  , 哈哈

WHIRLY  HG-103 筆型電動磨甲機03.jpg

 

磨頭我已經有先用過了 , 簡單來說 , 左邊三個小磨頭是拿來磨指緣死皮 , 右邊三個是拿來卸甲用 ,

最右邊的磨頭要配合磨砂套 , 這些磨頭都算是消耗品 , 因為磨久紋路總是會削減.

如果之後要換卸甲磨頭我會買陶瓷磨頭~因為卸甲比較不會發燙 ,

另外陶瓷磨頭不能磨到尖銳的東西也不能摔到 ,  使用上要更加小心 , 

電線的部分呢~ 他附了一個轉接頭 , 你也可以插行動電源或電腦   (邊看劇邊卸甲....

 

WHIRLY  HG-103 筆型電動磨甲04.jpg

 

WHIRLY磨甲機握起來有一點重量感 ,馬達轉動的時候握起來也很穩 , 噪音我覺得還好 , 有點像手機震動的聲音 ,

目前使用下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 我沒用過其他磨甲機也無從比較 , 不過有達到我想要的需求(機身美 , 幫助加速卸甲)

關於磨甲機的使用我還在摸索 , 但我知道其實磨甲機有正確的使用手法 ,

畢竟機器不長眼 , 如果使用不當很容易造成拋磨過頭而傷害到甲面 , 所以很多補習班也會針對磨甲機加開課程 ,

以上是我小小的開箱及體驗心得囉~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的女孩~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WHIRLY  HG-103 筆型電動磨甲機05.jp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