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貓掌燈01.jpg

 

在四月的時候跟上美展的末班車 , 終於換了新的光療燈~

之前一直都是用RCM的小燈 , 不過那時候發現燈有一閃一閃的狀況 ,

想了想還是決定換一盞燈 , 而且美展有優惠 ,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最近Paul&Joe和星巴克出的貓咪聯名款超級可愛~

不過我不是星巴克愛好者 , 出的周邊好像也用不到~哈哈

 先介紹一下julia , 他們是台灣的品牌 , 除了燈還有出凝膠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我這次買的是julia 36瓦貓掌混燈 , 混燈和純led燈差別在混燈可以照乾UV膠及LED膠 ,

而純LED燈就單純只能照乾LED膠 , 想說之後如果有很喜歡的UV膠 , 我才有燈可以照乾阿~

貓掌燈有兩個顏色 , 我買粉白 , 另一個選擇是桃紅色~ 燈本身我覺得體積有點大, 

只適合在定點使用不適合攜帶~ 重量也不算輕喔!

 

julia貓掌燈02.jpg

 

箱子內含一盞燈 , 插頭, 變壓器 還有底板~ 底板還蠻需要的 , 等等告訴你們為什麼需要^^

另外還有一年保固書 (沒入鏡)

julia貓掌燈03.jpg

 

燈翻過來長這樣子喔, 有一圈燈管 , 是照乾UV膠的關鍵 , 其他在梯形面上的是LED燈 ,

螺絲旁邊圓圓的是強力吸鐵 , 用來吸底板用的^^

julia貓掌燈04.jpg

 

貓掌燈分為感應式及手動式 , 藍色是感應式 ,紅色為手動式 , 都有四種秒數選擇! 

按貓掌的地方可以切換手動或自動喔~ 時間到還會逼逼叫兩聲~

不像RCM還要留意照乾了沒~  靜悄悄地有時候還以為沒照到><

julia貓掌燈05.jpg

julia貓掌燈06.jpg

 

接下來是這個很重要的底板 , 有看到中間有突起的設計嗎?

我收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 結果實際用之後恍然大悟 , 發現它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喔~

當手伸到燈裡時 , 你並看不到自己的手伸到什麼地方 ,

但如果你用這個底板!!!!!!!

當你收伸進去抵到凸點的時候, 你就可以停在定點 , 完全不用擔心沒乾的膠碰到燈~

我相信廠商設計的那個定點位置應該是可以確保各角度的膠都能照乾!

我的舊燈就有因為碰到  , 裡面就會有一些汙點.....

julia貓掌燈07.jpg

 

下面是實際將手伸進去的樣子 ~

以下是我喜歡這台燈的6個原因:

1. 外型顏色可愛 , 貓掌按鈕超級療癒

2. 可以整隻手伸進去 , 不用再將大拇指分開照.

3. 感應式設計不必再一直重複按鈕 , 這個幫了我大忙啊! 超級省事  , 伸進去就亮囉~

4. 36瓦減少照膠的時間 , 我手上一般正常的LED膠大概30秒就會乾 ~

5. 底板的凸點設計很貼心  , 終於不用怕交會沾到燈囉~

6. 燈暗時有逼聲設計~可以不用動腦的邊看劇邊光療! 貓掌燈會提醒你時間到囉^^

 

照燈時會有一點溫溫的感覺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瓦數比較高的關係~

喜歡燈的話, 他們fb好像有組合優惠~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粉專看看 , 我當時買是自己揪三台組合價~

總之我目前還很喜歡貓掌燈 , 之後如果有任何心得 , 我會再上來做更新喔~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julia貓掌燈08.jp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