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484756.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適合五月天氣的作品們~

 

雖然天氣漸漸轉熱,不過晚上還是有風也挺涼爽!這樣子的天氣我覺得非常適合搭配有透明感的指甲,輕輕透透的看了就清爽啊!

 

那就趕快來分享幾款造型給大家~

造型由上而下介紹喔~

 

 

第一款:初夏花園🌼

%E6%9C%AA%E5%91%BD%E5%90%8D

花朵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畫的主題,對我來說植物是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喜歡花的各種顏色,各種姿態,清爽藍與黃的配色非常適合微涼天氣,特別選擇了稍微有點焦糖感的黃色,讓整體搭配更柔和耐看🥰

 

飾品部分用了我非常喜歡的貝殼!說到貝殼我有好多好多顏色😂這組我很心機的用了黃色貝殼來呼應一下~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最喜歡的是花朵上撒的亮粉,那種淡淡透出的小光芒讓整體更輕盈夢幻!如果說最近準備出去玩,這在手上一定讓旅程更加分🤣怎麼拍都美

 

 

第二款:復古年代🕰

%E6%9C%AA%E5%91%BD%E5%90%8D

做完這組馬上讓我想到的是去年年底去了一趟奇美博物館,裡面的館藏有非常大量的西洋畫,除了畫以外,我還特別喜歡觀察每幅畫的畫框,尤其那種霧感金框特別吸引我,舊舊的復古感加上半透咖啡色暈染是我對這款的想像,細節是藏在半透咖啡裡的層疊暈染還有角度不同折射出的光芒,照片比較難呈現,影片補上喲~

 

如果穿搭偏好大地色系,這款絕對適合~

再來個金戒指直接完美🤣

 

 

第三款:粉嫩貝殼🍧

  

先說我不是一個很夢幻的女生,可能我是摩羯座,個性非常務實,不過可能內心還是有住一個小女孩才會做出這種夢幻作品😂

 

但這組的粉嫩我們不走超級少女路線,在我做指甲的經驗裡,真的遇到好多女孩對粉紅色有憧憬,但由於我們是亞洲人的關係,膚色大部分會偏黃,所以容易有擦了粉色卻不顯白的尷尬情況,這組因為不是正粉色而是半透偏紫,還帶了一點細亮粉,絕對給你手指好氣色😘

 

回到透明感這個主題,這組特別使用光澤感很好的貝殼、玫瑰金箔(貝殼會有類似珍珠的光澤超美!),是一款不是少女的我也會想做的款式😂

 

  

Story關於拍攝|

不知道有人對拍攝道具有興趣嗎?其實這次使用洋甘菊和薄荷葉當作素材,一聽到洋甘菊不曉得是否有人會想到某個德國牌子的護手霜😂

覺得洋甘菊的黃莫名可愛~配上薄荷葉的綠就整個有活潑的感覺!

 

  

謝謝看到文末的你們~

不曉得這樣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常常覺得作品完成時,通常大家看看就過去了,但我想分享的是靈感的過程,對我來說這是我與作品的連結,就好像每一組作品都有關於他們的故事😉那我們下次見囉~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