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ter london 1.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罐 butter LONDON ,

其實 butter LONDON來台灣也一陣子了, 

但我一直都覺得指甲油這種東西不必買專櫃的,

所以也沒到專櫃去逛逛  (其實是怕自己管不住錢包

很有名的OPI我也只買過兩罐, 但不是到專櫃買, 

前一陣子因為這瓶蕾絲朵朵去敦化那間分店逛, 

默默被新品<裸感光癮潤甲油>燒到....

雖然我最近比較喜歡光療 , 

但有時候還是覺得指甲油那種隨擦隨卸的特性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有時候還是會擦指甲油 , 真的有時間才會玩光療~

 

botter london 2.jpg

 

先不說新品了 , 來看看我要介紹的這瓶蕾絲朵朵 ,

會想買它是因為在ig滑到照片, 

覺得擦起來的效果也太可愛 ! 所以我想了一陣子就下手了.......(女人錢真好賺

我買的這瓶是第二代 , 我搜尋了之前的照片是覺得裡面的纖維沒什麼差 ,

但第一代的顏色偏米色 , 第二代偏粉色 , 

瓶身是長方形 , 很好收納

 

瓶身側邊有貼紙封條

 

botter london 3.jpg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瓶蓋

botter london 4.jpg


 

botter london 5.jpg

這邊再加碼介紹一瓶我很喜歡的OPI 還有一罐我覺得效果跟蕾絲朵朵很像的innisfree

innsfree色號 45

OPI色號 T65

botter london 6.jpg

我們先看試色~~

左邊是innsfree色號 45, 內含細小的白色纖維和亮片, 但butter LONDON的白色纖維更細緻

另外要說 innsfree的味道很重.....聞久頭會暈

左二是butter LONDON兩層 , 原本瓶身看到的淡粉色, 擦起來卻是乳白色

右二是OPI色號 T65兩層, 這瓶是我超級喜歡的裸粉色 , 喜歡到如果它乾掉我要再買一瓶的程度!

右邊是我隨便拿一瓶粉色, 然後疊擦一層butter LONDON

 

 

botter london 8.jpg

 

實擦butter LONDON- 蕾絲朵朵第二代~~ 有沒有很像雪花? 

底層我有塗一層裸粉色, 然後疊擦一層蕾絲朵朵, 沒有另外擦透明top coat ,

但是經過兩三天纖維依然沒有掉 !

我喜歡疊擦一層蕾絲朵朵的效果, 兩層的話我覺得太複雜.....

蕾絲纖維很多, 所以可以很輕易地沾到指甲上, 

和其他牌子的亮片指甲油比起來, 快乾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台灣只賣組合, 除了這瓶還強迫要買一罐top 和base ,價格是$1420, 

但我這瓶是在拍賣買的, 含運總共$620 , 提供給你們參考~

有買到什麼有趣的再和大家分享囉~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