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WWB0T.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之前去市集擺攤的經驗~

Oad8iCLh.jpg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市集,各種主題都有,我從小就對市集有莫名喜愛,覺得一攤一攤的逛起來很療癒~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也好愛學校的園遊會,吃的東西用園遊券買就是不一樣!

o3CBmpQ.jpg

(一大袋工具包,很重😂)

 

對我來說,美甲是一個會讓人有幸福感的一件事,無論男女,我都會想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覺得美甲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其實跟化妝很像,都是把自己整理好打理好的一個過程,

就連最基本的指甲油我都覺得只要塗上就會改變一個人整體的感覺,

沒有時間和空間的區別,想塗就塗,想換就換,

所以美甲是一直讓我有熱情還有動力的一件事~(除了凝膠不能想換就換😂)

 

市集和在店內服務有非常大的差異,需要更多處理突發狀況的能力,

轉換一個環境做美甲我也覺得特別好玩,如果你喜歡逛市集,

對美甲有興趣~我會在影片內分享我的實際心得以及一些需要攜帶的東西,

希望對看影片的你們能有些收穫~

有問題的話歡迎提問,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