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531617.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美甲師們絕對需要一台好的檯燈!眼睛真的太重要!需要好好保護~

其實不只美甲師,現在很多work from home 或是家裡有孩子的也都很需要,

今天來分享我的檯燈在我實際使用半年之後的心得🎉

 

✏️如何挑選檯燈? 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我需要能夠

1️⃣可隨時調整檯燈頭的角度

2️⃣光的照射範圍大

3️⃣需要白光(黃光影響辨色)

4️⃣檯燈顏值(不美不買!)

我以自己的需求整理出上面這幾點,如果你們有在意的點也可以納入之後再進行挑選,

我自己在挑選的時候一定會先看外表還有顏色,真的可以過濾掉很多不適合的,

再來我很在意的是光照射範圍,如果是傳統型只有圓燈泡那種,沒辦法兩隻手都同時看清楚,

我當初為了想完全解決這個問題,所以看完開箱之後就下單Dyson的檯燈,

真的照射範圍很大,但是光源稍微刺眼了一點,加上外型有點陽剛,

使用不太習慣🤣 後來尋尋覓覓找到這台!

〻奇美CHIMEI LED QI無線充電護眼檯燈 LT-WP100D〻

 

外型是有質感的霧面白,體積不大,很輕巧,

長條形Led燈泡讓照射範圍足夠,最讓我驚艷的是附有無線充電盤!

S__30531619.jpg

 

也可以插usb線充電,雖說充電速度不是很快,但有這個功能對我及客人來說都很實用,

對上班族也很友善,能夠調節黃|白光及光的強弱度。

這篇不是業配文,是我自己實際使用半年之後的心得,真心推薦給大家♡

有疑問歡迎留言,我們下次見~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S__305316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美 檯燈推薦 白色檯燈
    全站熱搜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