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531623.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美甲愛用品—保養篇!🎉
如果沒看過保養篇,我把連結放在下方!

7樣美甲愛用品✨保養篇(含影片)

 

這篇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做凝膠一定會用到的凝膠工具~

如果想認識美甲工具歡迎繼續閱讀~

S__30531626.jpg
1️⃣海綿拋
✏️功能:增加甲面摩擦力,讓凝膠更好附著在甲面

長條形海綿拋容易長時間使用變得不利,方形拋棄式海綿拋可以確保每次使用時,海綿拋係數都是足夠的,

這款是在米蘿購入或是搜尋cuccio海綿拋。

2️⃣甲面平衡劑
✏️功能:清除甲面油脂、水份、粉塵

製作凝膠前需確實將甲面清理乾淨,以免影響凝膠的附著,

目前用fcn覺得還不錯,沒有奇怪的味道,用的滿習慣的。

3️⃣凝膠筆
✏️功能:像指甲的畫筆,彩繪指甲或塗佈色膠用

之前寫過一片文章分享我的愛用筆,可以去看看~

10支凝膠筆推薦

4️⃣底膠
✏️功能:塗所有色膠前的打底,讓色膠能和真甲做附著

目前慣用presto,用過pregel也覺得不錯,都算蠻穩定的底膠~

 

S__30531625.jpg

5️⃣凝膠燈
✏️功能:固化凝膠

目前用的是Angela老師出的凝膠燈,目前已用半年,做手做腳都很方便!

因為是無線&感應式設計,用了就回不去有線凝膠燈🤣

6️⃣色膠
✏️功能:各種顏色的凝膠,有實色透色、亮片色貓眼等等~

目前手上最常用的是Palette carys、spacemix、還有很多我都覺得不錯❤️

7️⃣建構膠
✏️功能:保護色膠還有甲面上的彩繪,提供指甲彈性硬度

之前常用鑫儷調和、格蘿莉(稀),兩個濃稠度差不多,最近喜歡小鹿星球的建構膠,

一開始被包裝吸引,不過實際使用濃稠度比之前的再稠一點,我覺得也很好拉高點~很喜歡!

8️⃣上層膠
✏️功能:讓甲面增加耐磨度和亮度

近期最常使用的也是小鹿星球的免清上層,奶茶色包裝也是很美,上層也蠻亮的,這瓶我快用完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以上是這次我的美甲工具(凝膠篇)介紹~

不一定要跟我買一樣的,用的順手就好囉!

如果還是新手不了解美甲的工具,希望看完能夠有一些幫助,

這次一樣準備了影片,針對工具的使用細節及挑選等有更多的介紹,

影片最後有療癒單色塗佈小短片,有興趣可以看看~

一樣有疑問歡迎留言,我們下次見~拜拜!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