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679047.jpg

大家好,我是Carol~
最近最紅的劇絕對是魷魚遊戲!
你們看了嗎?~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劇名和海報完全不想點進去看,

因為完全呈現一個看不懂的狀態🤣後來被大家瘋狂瘋狂瘋~狂洗版之後我終於看了!

劇情緊湊刺激,每個人物角色個性刻畫鮮明,今天就不爆雷~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今天的主題和魷魚遊戲有關~
想把魷魚遊戲做成一個比較日常感的搭配,影片多個場景都是偏繽紛的感覺,

我想要設計能夠有秋冬感,能和日常穿搭做搭配,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很ㄏㄧ花難搭衣服,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劇照我蠻喜歡~

主角拿著牛皮紙名片,後面搭配格子被單,於是誕生出這次的作品!

S__30679050.jpg

上面的飾品都是自己動手做的,經典元素圓形、三角形、正方形!

S__30679049.jpg

後面的底色特別選有絨毛的色膠,視覺上更有布的效果!

S__30679051.jpg

本次手作飾品使用rich gel軟糖膠~像捏黏土的概念,蠻好玩的!

S__30679053.jpg

秋冬毛呢感的設計真的做在手上保證不會俗~

 

毛呢感格紋設計步驟非常簡單,附上製作影片給大家~

如果對設計這件事感到苦手的話,裡面也有分享我在製作主題指甲的設計概念~

影片我會和大家閒聊我喜歡的魷魚遊戲角色🤣看看有沒有人跟我喜歡的角色一樣!

之後想看我拍攝什麼主題的影片歡迎留言,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更多的主題美甲往這邊看文章!

小魔女DoReMi指甲&手做飾品(含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