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arol,

 

最近疫情稍稍緩和下來了,想到之前疫情嚴重的時候,

好多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真的非常可惜又無奈,

而最近一次我參加跟美甲有關的活動就是美甲人人和孟亞的說明會~

 

有人也有去參加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這次有機會能夠上台和大家分享我拍影片的心得,

對我來說算是算是完成了一個小小里程碑!

 

想也沒想過會有這樣子的機會,

以前剛學的時候,想盡辦法還翹課就是為了去參加品牌的說明會,

拍團體照的時候身旁都是美甲師有種奇妙的幸福感,

感覺大家都是有一樣興趣的就會有點興奮🤣

 

場地在新莊的晶宴會館,會場很漂亮舒服~桌上兩袋的是贈送的小禮物!

IMG_3315.JPG

 

款式展示區非常多組甲片,我去美容展也很喜歡去逛他們攤位看看甲片~

佈置的氣球也很可愛!

KXUG5611.JPG

 

下面有一些現場看到有趣的顏色還有小物跟大家分享~

這組顏色我覺得很好看欸,都透透的🤍喜歡F11

IMG_3283.JPG

 

這組好像是珍奶套組!

上面有珍奶圖案好可愛,旁邊應該要有雞排套組的🤣台灣之光的組合欸

IMG_3291.JPG

 

甲片真的很多~

IMG_3287.JPG

 

今天簡單的分享到這邊,準備了vlog 影片,

更多我的參加心得還有我拍影片的心得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疑問歡迎留言囉~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