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追美甲ig11.jpg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使用instagram(簡稱ig) , 而ig是以圖片及影片的方式來分享 ,

本身也有很多特別的濾鏡可以修飾照片, 因此有很多人使用ig來分享生活 ,

今天推薦的ig帳號就會像看美甲作品集的方式來呈現~很有趣

有ig簡直可以直接省下買美甲雜誌的錢 , 有些老師還會教一些小技巧 , 更直接省下上課的錢拉!!哈

雖然省下的有限 , 不過善用網路資源學到就是你的^^

從開始接觸美甲以來 , 我想款式一直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 ,

美甲風格這種東西不可能一夜練成 , 最初當然還是要經過模仿 ,

才能從中找到自己喜愛及擅長的風格~

 

有名的美甲師做出來的款式一定會在美甲界刮起一陣旋風!

甚至出的一些聯名款和周邊小物也是大家瘋狂搶的目標~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一些很棒的美甲師ig , 我千挑萬選選了10個一定要追蹤的美甲IG!!!

大家一定要認識認識啊~ 看一看你會發現 , 日本美甲師真的非常厲害!

美甲真的是門藝術也是技術, 要想像在那麼小的甲面上作畫是不容易的~

 

 

當然優秀的美甲師是不只10個 , 100個人也會有100種風格 , 

真的好想全部都貼照片給你們看 , 但是篇幅會拉太長 ,

所以這篇還會附上一些我也覺得不錯的ig帳號 , 直接點帳號會有連結喔^^

以下就我所觀察有一些小介紹~喜歡趕快追蹤吧!

文末還會附上更多美甲帳號喔~ 

 

1. BLCNAILSALON(點標題都可直接連結喔)

第一個一定要介紹我最愛的田邊老師 ,

老師擅長的是古典風格融入碎花元素 , 每一個設計都好美好美 ,

我必須要說老師在裝飾的功力很強 , 大圓框配上金屬鉚釘搖身一變就變成香水瓶~

只要一點巧思就讓作品加分許多 , 每次看著看著都覺得就像珠寶一樣吸引人!

相信只要喜歡田邊老師 , 沒有人不知道BLC金色剪刀和夾子 , 

ig滑一滑就會超級想買 , 一些線貼 ,珠珠裝飾品都超級可愛!

我想這就是田邊老師的魅力吧~ 另外老師也很擅長甲片布置喔!

 

 必追美甲ig01.jpg

 

2. SAYOTAKEMOTO

小夜老師是Sunshine Babe的品牌創辦人 , 

因為老師有過敏體質 , 所以自己開發了孕婦及小孩都可以用的色膠 ,

感覺用起來非常安心呢~ 我很喜歡老師可愛的少女風格! 

Sunshine Babe出的貼紙也都好可愛 (愛心眼

 

必追美甲ig02.jpg

 

3. M_D_A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mayu老師吧~?

最近很紅的馬賽克磚就是出自mayu老師之手 ,

另外現在很紅的寶石模有一款也是老師監製的!

就知道老師帶起來的流行不是蓋的吧!~

我覺得老師很擅長顏色搭配 , 他的作品幾乎都是色塊及流線型的白線~

一看就知道是mayu老師的作品啊!

 

必追美甲ig03.jpg

 

4. AGEHANAILS

看到AGEHA老師立馬讓我想到星空貼!

而我也是因為星空貼認識老師的~

老師很擅長將美甲和異素材結合 , 也會配合一些手繪的花還有微微的立體粉雕~

光是星空貼老師就出了好多種 , 做出來的作品都會有一種很微妙的光澤!

 

 必追美甲ig04.jpg

 

5. TATI_NAIL

tati老師是vetro色膠品牌的講師 , 我個人覺得vetro的講師對於色彩搭配都很在行!

tati老師總是可以運用顏色搭配出很多不同感覺 ,

另外在老師的作品裡還會看到很細緻的線條! 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聽說 tati 筆很好用讓我也好想試試呀~

看其他VETRO講師:    NAILRAZURL_AYAKO

 必追美甲ig05.jpg

 

6.  KOBE_AND_NAIL

白川麻耶老師的作品走的是華麗路線 , 雖然華麗但卻不俗氣 ,

我覺得老師的作品排鑽及裝飾總是恰到好處!

想學排鑽可以參考白川麻耶老師~

色彩不但舒服好看! 而甲面的平整度更是一流!

當中也有很多法式指甲的作品 , 線條的乾淨度總是會讓我多看幾眼!

 

必追美甲ig06.jpg

 

7. MINMN_NAIL

Yukimi老師也是vetro講師 , 運用vetro飽和的膠性 , 

老師的作品彩度很高 , 每個作品或許有些相似的地方, 

但不同顏色堆疊出來的感覺都不盡相同 ,

尤其老師擅長的是運用色膠堆疊出花朵 ,作品都很吸睛, 

讓我有一種欣賞油畫的感覺^^

 

 必追美甲ig07.jpg

 

8. RYO_KITAMURA

北村亮老師是ace gel的講師 , 難得出現男性美甲師呀~

我突然想到大森老師也是男性美甲師呢,

北村老師有個很有名的技法就是他擅長畫層次感的花~

ig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搭配喔!!

下面這邊有連結可以參考老師的花朵畫法~

[美甲教學]一起臨摹北村老師的玫瑰花吧

 

看其他男性美甲師 : TETSUBOZU

 必追美甲ig08.jpg

 

9. FLICKNAIL

接著是我最近發現的saori老師 , 她是ella by SHINYGEL品牌講師 ,

作品大量運用鮮豔的顏色彩繪 , 作品幾乎都是純手繪 , 較少運用裝飾品及貼紙 ,

不用貼紙完全可以看出老師手繪功力非常深厚~

總覺得老師的作品有濃濃的北歐感呢~

能夠童趣可愛也可以成熟個性!

看其他ella by SHINYGEL講師:

(以下三位都很厲害喔)

BLUEFAIRYNAIL

MICHELINE_NAIL

MINA_KOYAMA

 

 必追美甲ig10.jpg

 

10. HANA4

 最後一位壓軸hana老師登場!! 有人發現老師的粉絲有108萬嗎?

看看老師的作品我覺得老師已經是美甲藝術者了!!

作品筆觸非常細膩而且時尚,感覺hana老師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在老師的ig裡,有很多幾合圖形,顏色也都搭配的很到位~

作品當中有很多地磚圖案 ,

曾經看卡卡老師分享hana老師的靈感來自@IHAVETHISTHINGWITHTILES

有興趣也可以多多參考^^

看更多類似風格 :

MANANAILS

MARIES412

必追美甲ig09.jpg

 

不知道一次看完這麼多優秀的老師是不是很過癮呢?

如果這些你都已經追蹤, 以下再介紹我的口袋名單 , 

以風格做區分希望你也會找到喜歡的帳號喔^^

(點標題都可直接連結喔)

美甲沙龍:

NAILSALON_ENFINI(花朵彩繪)

AOINAIL(粉嫩)

NAIL_SARIE(日雜風)

ABRACADABRA_BANGKOK(天然石風格)

GRACENAILFACTORY(粉嫩)

NAIL_MAYA(粉嫩)

 

超強風格彩繪: 

TWINKEL_JEWEL(花朵及寫實彩繪)

RIYO1621(花朵彩繪)

 

各式美甲款式總集合:

MERY_NAILDESIGN(日雜風)

NAILLABOJP(presto老師作品集)

NAILLABOTW(presto老師作品集)

 

品牌ig:

AMAILY_JP(貼紙應用)

ERIKONAIL(亮片亮粉應用)

BONNAIL_INSTA(美甲周邊商品)

 

森林系風格:

MURAKAMINAIL

COJI_1984

KOLMIO_LIM

VIRTH_LIM

ATELIERLIM

KUUKINAIL

 

台灣美甲師ig:

APRIL_0410(各種風格)

DOLLYNAILS2009(粉嫩可愛)

CASSIEEOS(個性)

DEERPLANET.TW(森林系)

START_LIGHT_NAILS(文青風)

WANDA_WANNAILDESIGN(文青風)

GGILIN(各種風格及手繪)

SHAREN_PAN(各種風格及手繪)

 

指甲油彩繪素人(粉嫩路線):

很多指甲油試色及可愛貼紙應用

SIZUKU100(必追)

AAASANOOO

YUMIENAIL

TYUNNAIL

PUCHLCO

KO.YU.5

MIHO_NAILART__NANA88

 

韓國美甲師ig:

J.HYEWA(乾淨清爽, 含指甲油試色)

STELLALALA_U(可愛及個性風格皆有)

 

更多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Instagram

Youtube

Facebook

Blog

 

 

 

arrow
arrow

    大家好我是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